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王凤英简介

  • 王凤英

  • 职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 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1970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河北保定

王凤英,女,汉族,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河北保定人,1999年毕业于天津财经学院,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1年任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至今。

河北汽车人物

王凤英详细资料

曾获“中国营销人金鼎奖”、“杰出营销总经理奖”、“年度最佳自主品牌企业CEO”、“河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河北省创业企业家”、“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河北省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被媒体评为“2007年度风云人物”。2008年2月,荣获由全国妇联组织的“2007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称号。2008年5月荣获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颁发的“2008年中国十大杰出品牌女性”称号;2008年7月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称号。

王凤英是中国汽车行业中唯一一位女CEO。她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超前的创新能力,把全新的营销理念和现代的管理方式运用于实际工作,带领着长城汽车稳健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自主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