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盛简介

  • 叶盛

  • 职务:益普索(Ipsos)公司汽车研究团队副总监
  • 单位:益普索(Ipsos)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益普索(Ipsos)公司汽车研究团队副总监叶盛

叶盛详细资料

在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公司担任汽车研究团队副总监一职。凭借近九年丰富的海内外汽车行业研究经验、一线汽车经营经历及汽车市场营销与管理等咨询经验,曾为国内超过30家整车以及零部件企业长期提供咨询服务。

拥有英国诺丁汉TREND大学MBA营销硕士学位的叶盛博学精专、矢志不渝,将益普索(Ipsos)研究集团独特的产品线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广告品牌研究、满意度与忠诚度研究、抑或营销研究,都能赢得汽车客户的信任与褒奖。其多年积累的卓越业绩包括但不限于:产业政策、行业预测、企业发展、细分市场发展,产品配置趋势,新业务模式,网络发展、售后服务等领域,在汽车业及市场研究业均享有盛誉。除了对宏观和微观汽车市场的精确把握,叶盛亦积极拓展汽车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研究分析,如新能源、动力行业等;塑造独特的前瞻能力、紧握时代的脉搏。

先后服务过众多知名汽车客户,如宝马、奔驰、奥迪、大众、日产、丰田等合资整车企业,以及多个自主品牌企业如奇瑞、长安、吉利、海马、华晨等,同时,和知名零部件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如采艾浮、德国大陆等零部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