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梅松林简介

  • 梅松林

  • 职务:J.D.Power亚太区中国副总经理
  • 单位:J.D.Power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梅松林博士是J.D.Power亚太区中国副总经理。在此职位上,梅松林博士负责协调中国汽车市场调研咨询的业务拓展工作。他自公司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一直负责此项工作。

梅松林详细资料

梅松林博士于1999年加入J.D.Power新加坡办事处,在为中国汽车行业传播J.D.Power的用户满意度理念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也在过去7年在新加坡为公司的市场研究做了很多的工作。

在加入J.D.Power亚太区之前,梅松林博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作研究学者,研究领域是新产品管理。梅松林博士以前还为东方通讯,一家摩托罗拉的无线通讯设备制造商子公司工作过,担任市场分析的团队主管。

梅松林从吉林工业大学获得了电子工程的工学士学位,上海交大系统工程得到工学硕士学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和系统工程系拿到的博士学位。他是管理学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