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弢简介

  • 张弢

  • 职务: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总监
  • 单位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199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业设计系,06年6月起任世科嘉设计总监,负责公司全系列新车型的设计开发和产品策划。在此之前任延锋伟世通造型设计主管。凭借国际化的产品开发资历和丰富的整车及内外饰设计开发经验,参与和主持了众多合资和自主品牌车型的设计。本届车展亮相的产品有奇瑞G3。

张弢详细资料

上海世科嘉(SICAR)成立于2005年9月,致力于整车及系统零部件技术开发,拥有完整的技术平台及技术管理方案,开展从“市场调研”到“样机试制试验”的正向工程设计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已吸引众多国内外大型汽车厂商、研发机构、专业研究所等技术和管理精英加盟。目前建有7个开发部19个技术科及1个技术委员会,团队总计近300名,其中博士4名,硕士49名,拥有大小项目组15个。

公司综合CAS\CAD\CAM\CAE等数字化平台,及与国际接轨的知识型管理数据库,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服务,包括“整车集成、车辆安全、感观品质”等在内的高端、新能源、改型改装设计。公司依靠严谨的市场分析与方案策划,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现“已完成”和“在研”开发的车型共计31案,其中17案整车14案改型,车型数43例。

公司成立至今,已陆续通过ISO9001、上海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格认定。在“品质、创新、责任”面前,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打造面向全球的“中国设计”行业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