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海汽车“微笑天使”马玉涛:关怀细微

2012年12月18日 16:5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评论 一个微笑,一封邮件,于细节中为客户带来贴心服务的服务人员,作为汽车销售行业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是他们将品牌与产品的价值体现在其周到的服务中,让大众在体验优质服务的同时,将品牌与产品价值带入大众的汽车生活中。

本次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联合主办,凤凰汽车承办的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中,特别设立了“201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奖”这个奖项,旨在奖励汽车行业中引领汽车营销界发展潮流的掌舵者,他们堪称中国汽车营销界的主流力量。

根据艾瑞咨询提供的网络指数以及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选,上海汽车在客户服务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入围2012中国汽车年度服务人物奖,成为热门的五大候选之一。在上海汽车销售网点中,北京上汽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马玉涛成为上汽销售服务中最具代表性的员工。

马玉涛简介:

马玉涛,女,汉族,1985年11月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保险代理高级职称,大专文化。2010年2月入职于北京上汽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

参加工作先后任保险理赔顾问、保险部经理等职务。2多年来,她始终坚持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一心一意为国有自主品牌的发展贡献力量,曾被公司领导和售后职工亲切地称为“快乐的小黄鹂”、 “微笑天使”。

马玉涛同志是在上海汽车荣威品牌的长期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是上汽安福自成立以来的优秀服务员工代表之一。她锐意进取、矢志不渝的敬业精神,勤奋学习、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值得宣传和推广。现将马玉涛同志先进事迹简介如下:

一、马玉涛同志始终视全心全意服务客户为一种责任,是一个锐意进取、爱岗敬业的好员工。

2010年9月间,正值北京地区的暴雨时节,同时也是事故车辆频发季节。9月中旬的一天,狂风肆虐,暴雨倾盆,一名约50岁左右的荣威550客户,跌跌撞撞的将一辆面貌全非的车开进上汽安福,作为一线的事故车辆服务顾问的马玉涛同志,毅然决然的将雨伞为客户遮挡,全然不顾自己被冰雨淋透。递毛巾、倒热茶、冒雨拍照定损等一系列的行为无时不刻的影响着客户。诸如此类的事迹,对于马玉涛同志而言,可以说比比皆是,无微不至的关爱客户,也使得她获得诸多的客户赞许,售后服务部荣誉墙上的面面锦旗验证着她孜孜不倦、任劳任怨为客户服务的矢志不渝情怀。

二、马玉涛同志始终坚持维护客户满意度,是一个客户满意、 员工赞叹的好员工。

2012年中期,依据公司整体发展需要,马玉涛同志开始负责主持保险理赔部门的全面工作。为了有效提升部门的客户满意度,她积极参加上海汽车推崇的“宅捷修”服务。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凛冽,每次的“宅捷修”上门服务她始终坚持参加。每次活动中,她不但耐心的解答客户关于车辆整车质量难题,还自创保险理赔的“顺口溜”,方便客户维护自身理赔权益。2012年,马玉涛同志几乎每个月的CSI成绩都是高居榜首,尤其连续9个月以1000分的CSI优异成绩创造了客户满意度的业界神话。

马玉涛同志工作2年多,始终做到金钱不动其心、利益不移其志、名利不染一指。她坚信的座右铭:“钱犹如水,没有水人无法生存,水多了将是灭顶之灾。”始终影响着周边的同事,展示了一名二十一世纪优秀员工的人格魅力与不可战胜的企业形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