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标致“E动战略”铺路未来跨越发展

2012年12月19日 17: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追随、模仿、墨守成规的企业很难取得大的成就,唯有突破方能闯出一片新天地。本次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联合主办,凤凰汽车承办的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中,特别设立了“2012中国汽车年度企业突破奖”这个奖项,旨在奖励那些在技术、营销、管理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汽车企业,就像当年的平台战略和多品牌战略一样,这些突破势必成为企业未来领跑的源动力。

根据艾瑞咨询提供的网络指数以及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选,东风标致凭借其“E动战略”的推出,以及营销领域的创新突破成功入围2012中国汽车年度企业突破奖,成为热门的五大候选企业之一,E动战略的推出不仅彰显了东风标致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全面技术提升,更为东风标致品牌开启新的发展蓝图,进入跨越式发展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风标致“E动战略”铺路未来跨越发展

入围理由

技术突破

E动战略【推荐理由——动力升级,廓清“芯”的方向】

2012年8月29日,第16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东风标致举行了《科技探索——走近“E动战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宣布正式启动“E动战略”,这标志着神龙公司“5A”¬计划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同时,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及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共同公布了在“E动战略”下东风标致的具体推动计划。

营销突破

2012年是东风标致的“营销创新年”,诸多营销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多方好评,其中比较典型的是308乐行动及天猫官方旗舰店,获得了众多社会媒体对于东风标致创新营销的肯定,我们贯彻于2012年全年的创新营销理念也将在2013年得到延续。

308乐行动【推荐理由——拉动东风标致308销量激增】

“选择出色•308乐行动”自今年6月邀请陈坤担任308的产品代言人开始,通过6月底到7月初的线上主题歌词征集活动,成功吸引了数千万计的热心车迷的关注,并于7月中旬首发了308主题曲《选择出色》及同名MV。随后,在7月底的代言人发布会上同步推出限量车型——东风标致308陈坤音乐版,一经上市便立即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限量发售5000台,不到3个月订单接近4000台,到现在更是早已售罄!

天猫官方旗舰店【推荐理由——试水电子商务营销颇多斩获】

东风标致全系已有4款车型登陆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在预售期时访客超过78万,流量高达107万,试驾申请已超8万,斩获订单120台,交易额更高达1000万元之多,以天猫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冲进“千万俱乐部”。与此同时,大幅度的增加了东风标致产品的曝光度,增进了客户对东风标致的认知,方便消费者对标致产品的消费以及及时享受更多的政策优惠。可谓是足不出户便可以最快的速度效率订购到喜欢的车型,并且享受网络专属的优惠。

罗兰加洛斯【推荐理由——提升品牌活力,清晰品牌形象】

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推出508、408、308三款罗兰•加洛斯版限量车型,以欧洲设计风格勾勒优雅气质,以人性化配备带来驾驭享受,以精致工艺打造高贵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标致百年驾驶乐趣和优雅激情的品质生活的同时拉开了一系列罗兰•加洛斯为主题营销活动的序幕,此后“大狮杯”系列业余网球赛、“罗兰•加洛斯在中国”、“罗兰•加洛斯之旅”的活动陆续展开,使东风标致优雅激情、有质感的品牌形象得以更加清晰 。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