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富翁On中国车界之北京现代 品牌转型

2013年02月08日 1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富翁On中国车界之北京现代 品牌转型

玩家:北京现代

2012产值统计:

截至2012年,北京现代顺义一、二工厂拥有共计60万的产能储备,2012年企业全年销量68.81万辆,随着朗动新胜达的引入,北京现代的销量远超行业平均增幅,并且冲破了累积销售400万辆的大关。

2012新进投资项目

Tag1:第三工厂投产 实现百万辆产能突破

2012年第三工厂提前竣工投产,为北京现代注入40万产能,目前为止北京现代总产能已突破100万辆,随着新产品朗动、新胜达的引入,北京现代从2002年成立之初仅有一款索纳塔车型发展到如今的第八代索纳塔、ix35伊兰特瑞纳等12款不同级别车型集群,从最初年销售不足10万辆发展到现在的累计销售近400万辆,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艳的成绩单。

Tag2:朗动、新胜达引入

2012年,北京现代在现有产品线已经十分齐全的情况下,不断引进现代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产品,朗动、全新胜达先后顺利投产上市,其中朗动已经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新的销量王者,全新胜达更是在北京现代产品线中首次搭载了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高了北京现代产品的竞争力。

Tag3:PQB模式——进入品牌驱动阶段

北京现代创造的成绩背后,是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精准判断造就的。从价格驱动到品质驱动,北京现代通过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尤其是近两年,许多媒体都在感叹,韩国车的品质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从最初的模仿,逐步创建了自己的风格。2012年,北京现代正式步入“品牌驱动”阶段,通过“流速雕体”设计提升产品形象、积极投入体育营销并提出售后服务VOC工程,在各方各面深化北京现代在华品牌价值。

游戏点评:

北京现代2012年迎来了在华发展的第一个十年,在这十年间北京现代圆满交出400万辆销量的成绩单,在下一个十年中,北京现代将进入探寻品牌提升的道路中,届时还将会有更多令人心动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