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将建第三工厂 三年内销量翻倍

2013年07月16日 1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7月16日,东风本田迎来企业成立十周年。东风本田在位于武汉的第二工厂发布了未来十年发展的中期事业计划——“挑战1+”计划,该计划包括在10年内要达成100万的年产销目标,而在最近的三年时间中,东风本田力图将销量从2012年的28万辆提升到54万辆。

东风本田国内工厂情况
工厂 所在地 产能 投产时间
第一工厂 武汉 24万辆/年 2004年2月
第二工厂 武汉 24万辆/年 2012年7月
第三工厂 未知 未知 2015年前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更是透露,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在三年内开始建设,用以承载企业未来发展任务。此前他曾对媒体表示暂无到外地自建第三工厂的打算,而此次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称“三工厂建在哪里取决于地方政府的鼓励,还是会偏向于劳动力低廉的地方。”预计还是会在湖北省内建厂。

东风本田将建第三工厂 三年内销量翻倍

东风本田将建第三工厂 三年内销量翻倍

“挑战1+”计划 本土化研发成关键

东风本田将中期事业计划起名为“挑战1+”计划。据介绍,1代表着东风本田将进入新十年的新开始,并挑战各领域NO.1的梦想,在10年内达成100万的年产销目标,+则代表着凝聚大家的挑战目标和梦想,也蕴含了“佳”的美好、兴隆的含义。

“挑战1+”计划将围绕通过扩充产品线和导入新技术,扩大客户的喜悦;突出“挑战・高品质・信赖”的特色;通过强化研发机能和加速人才培养,构建自主自立的基础等三大战略方向开展工作。

东风本田将建第三工厂 三年内销量翻倍

同时,东风本田将积极推进FUNTEC的导入。在今年6月,本田中国联合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共同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战略,并推出FUNTEC技术品牌。未来几年中,FUNTEC的环保技术、舒适技术、安全技术将逐渐在东风本田车型上得到应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