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通用汽车计划在韩国面向6千人大幅裁员

2013年12月18日 09:54:2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日前消息,通用汽车计划明年在韩国裁员,原因是其安排雪佛兰品牌后年在欧洲退市,而韩国基地生产的雪佛兰车辆主要出口市场正是欧洲。

通用韩国CEO塞尔吉奥·罗查(Sergio Rocha)表示,计划2014年3月开始推行“自愿退休”计划,向大约6,000名受薪员工开放,这将是自2009年以来通用韩国第四轮大幅裁员。这6,000人中包括大约2,200名研究和开发人员。不过罗查强调,无意裁撤生产部门就业岗位。

通用韩国发言人朴海浩称:“这是我们持续的努力内容之一,加强运行效率。”尽管裁员计划面向6,000人,但最终裁撤数量只是其中一部分,只是通用韩国并未公开裁员幅度目标值。

去年11月,通用韩国曾宣布将面向7,000名办公室职员推行自愿退休计划。今年上半年,由于CKD合同外包后公司生产线负荷下降,通用韩国准备裁撤至少1,000名生产部门员工,约占生产线就业岗位的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