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雪铁龙DS在华扩张阵容 电动车SUV并举

2013年12月23日 09:29:28
分享到: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 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高管日前表示,旗下DS豪华子品牌将在中国市场扩张产品阵容,投产大型豪车、SUV和电动车等一系列产品。

DS前不久在巴黎发布了DS5 LS轴距加长版车型,以迎合中国市场偏好长轴距车的消费倾向。在发布会上,雪铁龙品牌CEO鹏飞(Frédéric Banzet)称,DS将通过发布全系豪华车型的方式,在中国市场立足。

鹏飞透露,2014年DS将在中国推出一款SUV,该车和DS5同平台;之后2015年再发布一款更加大型的豪华车;所有的车型都将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投产。当前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已经投产了DS5,按照计划还将有DS3DS4

该说法和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博杰思较为接近,后者宣称2014年DS旗下还将有两款车型上市,其中一款为豪华三厢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另一款车型为SUV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投放市场。这两款车型都将在明年建成的深圳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深圳基地投产。

根据鹏飞此次的说法,在上述四款车型之外,长安标致雪铁龙产品阵容中还将加入一款新的电池动力车,新车将由标致雪铁龙和长安联合研发,顺应中国政府对新进入外资车企建立合资公司时在新能源产品方面的要求。不过这款电动车可能最终使用雪铁龙车标,而非DS品牌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