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美结束调查Jeep起火隐患 涉及270万辆

2014年01月20日 09:54:5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其已结束了针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270万辆Jeep品牌车型的起火隐患调查,这一调查迄今已经延续了数年之久。

NHTSA去年6月初致函克莱斯勒集团,要求后者对270万辆老款Jeep车型进行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安装在后桥后方,在遭遇后部撞车时有可能引发起火事故。上述270万辆Jeep车款分别为1993至2004款大切诺基以及2002至2007款自由人。

克莱斯勒最初拒绝了NHTSA的召回要求,指出这批车辆在受到撞击后发生漏油与起火事故的概率同当时上市的其它车型相当,但数周后该公司作出妥协,同意对156万辆Jeep车型进行召回,通过安装拖车挂钩来对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带来更高的碰撞保护。

克莱斯勒尚未对上述156万辆Jeep车型展开召回,该公司称已经选定了拖车挂钩的设计方案,目前正在准备足够的替换备件规模来完成此次召回。该公司去年曾表示,发起此次召回所耗费的成本预计将达到1.51亿美

NHTSA最初于2010年8月份对Jeep车型的起火隐患展开调查,该机构日前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已经结束了此次调查,并计划在未来数周内发布总结报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