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丰田考虑取消6亿美元投资 泰国政局动荡

2014年01月22日 06:55:1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Ryan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高管日前表示,如果泰国的政局动荡一直延续下去,则该公司将重新考虑针对当地价值200亿泰铢(约合6.09亿美)的投资项目。

作为泰国地区生产规模最大的车企,丰田目前每年可在当地生产80万辆汽车。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至四年将其泰国的整体产能再度提升20万辆/年,而丰田泰国总裁Kyoichi Tanada日前表示,这一计划正因泰国动荡的局势而面临不确定性。

“如果当前的政治危机迟迟不能解决,则我们针对泰国的新投资项目可能不会发生”,Kyoichi Tanada表示:“丰田等已经在泰国进行投资的企业不会撤离这一地区,而至于是否会进一步进行投资,我们无法保证。”

此外,Kyoichi Tanada称泰国动荡的局势已经波及丰田在当地的业务,如果该国的经济增长受到影响,则该公司还有可能对泰国工厂的产能进行削减。

2013年,丰田在泰国总计生产了大约85万辆汽车,其中44.5万被售予当地市场,余下43万辆则被出口至海外地区。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其在泰国本土的销量以及出口量分别提升至40万辆与44.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