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鲁冠球电动汽车梦难落地 欲牵手Tesla

2014年01月28日 07:59:02
分享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戴高城

有意同Tesla合作

混合动力技术控股公司此前表示,其对Fisker最初的报价为5500万美元。而据路透社的报道称,鲁冠球表示,若Fisker售价过高,则会放弃,但会在别处寻求机会。鲁冠球补充称,对于包括Tesla在内的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合作持开放态度。

“我们当然想拿下来(Fisker),但作为企业要理性。”鲁冠球表示,“无论结果如何,在电动车方向,万向一定会搞下去,不会停止。不管多大困难都要搞。”

“Tesla我们本身就经常在联络。我们还给它供货。而且最近我专门问美国公司怎么样和Tesla(加强)联络。”

对此,Tesla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鲁冠球已经在多种场合表述了他的“汽车梦”,万向集团也已为此筹备多年,在国外,万向集团进行了多项绿色技术投资,例如投资美国生产商用电动车辆的SmithElectricVehiclesCorp,以及美国环保企业GreatPointEnergy。万向还和美国锂电池生产商Ener1Inc成立合资企业,2013年则收购了A123Systems;在国内万向集团子公司万向电动汽车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电动车整车生产资质。

“我们的目标是恢复Fisker的生产,让它的产品重新进入市场。”鲁冠球表示目前并无计划改变Fisker在美国的品牌,不过在中国制造的车型中将突出万向的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鲁冠球日前的言论试图联系位于杭州的万向集团总部和万向集团总裁鲁伟鼎,但电话均无人应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