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奔驰生产负责人离职 或执掌大众商用车

2014年02月07日 10:01:1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1月29日,戴姆勒宣布重大人事调整,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负责人任施乐(Andreas Renschler)卸任。外媒称,任施乐或将转投大众汽车,执掌商用车业务。其原先被视为CEO蔡澈接班人。

戴姆勒表示,现年55岁的任施乐因个人原因卸任,由现任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生产策划负责人Markus Schäfer(现年48岁)接替其职务,上述变动立即生效。任施乐是戴姆勒宿将,早先曾担纲戴姆勒卡车业务,2013年4月1日,其出任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和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业务负责人,同沃尔夫冈·伯恩哈德(Wolfgang Bernhard)职位进行对调。

关于任施乐去向,德国《斯图加特报》披露,任施乐很可能将加盟大众,成为商用车业务新负责人,掌管包括曼恩和斯堪尼亚在内的商用车品牌。由于任施乐被看好接替蔡澈成为下一任戴姆勒CEO,因此其离职后,有关蔡澈后继人选的猜测引发媒体热议。

此外,戴姆勒还宣布,现任董事会人力资源和劳动关系的负责人Wilfried Porth将新增职能,执掌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Mercedes-Benz Vans)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