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捷豹路虎母公司任命临时总裁接班林思恺

2014年02月10日 10:21:14
分享到:
来源:中新网

据美国彭博社2月7日报道,塔塔汽车公司是印度营收最高的汽车制造商,同时也是捷豹路虎的所有者。其最近宣布了一项任命,让45岁的Cyrus Mistry作为临时总裁,接管1月在泰国意外去世的林思恺(Karl Slym)的职位,同时也在物色总裁的长期人选。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目前在一份声明中宣布,Mistry将审查监督引领塔塔汽车公司的委员会,管理经营策略,还有日常的运作。董事长也将领导产品设计,管理工作总结会,管理董事会会在实习成熟的时候将委任一个新的常务董事。

林思恺负责管理塔塔汽车公司—除了捷豹路虎部分,同时试图复兴状况堪忧的印度车,其在廉价的Nano微型车失败后,在本地市场损失了巨大的市场份额。

塔塔乘用车销量截止到12月的九个月中,下跌了37%,是17个汽车制造商中下跌的最多的一个。Nano车型的交付量也大幅降了72%。现在,这个印度公司最大的收益来源于英国的捷豹路虎部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