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之诺首家展厅北京开幕 预租价8000/月起

2014年02月1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2月17日,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首个展厅在北京三里屯下沉广场开幕,正式开启了中国首个本土豪华品牌的电动之旅。在开幕现场,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表示,之诺1E的租金价格区间在每个月8000-10000。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更是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的豪华电动品牌”。

高端定位 “傻瓜”租车服务

作为华晨宝马首款纯电动车型,之诺1E定位高端人群,同时为了免除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顾虑,前期华晨宝马为1E品牌推出“客户无忧租赁”模式。华晨宝马与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由中进汽贸负责租赁业务,星德宝负责展厅管理。

租赁价格将根据之诺1E的品牌定位、产品内涵、相关政策以及对市场需求的深入研究确定。据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介绍,之诺1E的预租赁价格为每个月8000元-10000元,此价格将基本涵盖充电费用之外的所有用车费用,如:保险、定期检查保养、车辆维修,道路救援,备用车辆等。另外,消费者不用担心车牌以及充电建设等问题。

1E基于宝马X1车型开发,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一次充电7个小时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另外,之诺可在5.5秒完成0-5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30公里/小时。电池采用了国内供应商ATL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并加入了热管理系统。

之诺品牌展厅将是面向客户的最主要平台,还将是之诺品牌和新能源知识的推广中心。除了常规的信息展示,之诺将在这里举办各种与新能源相关活动,普及新能源知识,推广绿色出行理念。同时,这里将是一个收集客户反馈信息的渠道,为电动车商业化的未来发展积累经验。

深耕本土化 打造中国首款豪华品牌

康思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诺是一个完全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之诺1E从研发、设计、采购、测试、制造均在中国完成。我们相信中国不仅是最大的汽车市场,未来也将会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

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他希望之诺能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抢得先机,快速进入市场。“这也是我们选择在现有平台上开发,大大缩短研发时间的原因”,康思远如是说。同时,在谈到特斯拉时,他表示“更多竞争对手的加入有利于健全整个新能源行业,这是各企业和政府共同希望看到的局面”。

华晨宝马未来将继续加大本土化投入,不只是“建工厂”层面,也将体现在研发体系的本土化。据康思远介绍,在2013年宝马在中国销售的39万辆车型中,华晨宝马的销量已经超过50%,未来这一数字将继续加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