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五粮液再拍卖256辆公车 价格3000到34万

2014年03月10日 09:50:34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晓颖

继今年1月中旬拍卖340余辆公车后,五粮液集团将于3月12日进行第二轮公务车公开拍卖,此次拍卖公车256辆,为五粮液集团各子公司用车。据该集团初步统计,两轮公车拍卖结束后,每年将节约2200多万

据五粮液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第二轮公车拍卖仍由四川天意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参拍的公务车计划为256辆,来自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普什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五粮液旗下子公司。包括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别克凯越长安面包等众多车型,参考价格从3000元——34万元。

此次公务车拍卖时间为3月12日-14日。拍卖地址仍为宜宾市岷江西路150号五粮液集团多功能厅。与第一轮拍卖一样,竞拍者需缴纳竞买保证金,每份1万元,每人可缴纳多份保证金参与竞拍多辆汽车。本轮公车拍卖仍在宜宾市国资委相关部门监督之下进行。

五粮液集团表示,公车改革后,将只保留必需的生产用车、生活用车、特种车和少数接待用车。该集团所有领导干部将不再享有专门的配车,原相关职能部门将通过获取车辆补贴,满足工作用车需要。相关人员的公务交通也以市场化运作方式保障,并按规定报销费用。

作为白酒行业首个公开拍卖公车的大型国企,1月11日至14日,五粮液集团对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和股份公司所属的340余辆公车进行拍卖,共有324辆车被顺利拍出,成交额3003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