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陈昊正式上任 主管东风日产市场营销

2014年03月26日 18:0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获悉,原东风汽车集团下属企业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昊正式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一职,主管东风日产的市场及营销工作,而东风日产经营管理总部副总部长李军则将填补陈昊走后留下的空缺。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陈昊

陈昊曾先后历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法规部部长、总经办主任、经销商支持部部长等职务,2010年7月开始,其担任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曾参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业务的筹建工作。在东风日产工作期间,对企业公民形象塑造、经销商网络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突破。而其领导下的东风南方集团,也已成为效益突出的多化百亿集团。

2013年,东风日产双品牌全年销售926013辆,同比增长19.8%,超额完成年初制订的90万台销售目标。摆在陈昊面前的将是如何保持并继续提升杨嵩时期的良好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