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习近平参观沃尔沃工厂 获赠中国红车模

2014年04月01日 18:1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强强

凤凰汽车讯 今天上午,正在欧洲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了位于比利时的沃尔沃根特工厂,了解该厂的生产情况。为了迎接习近平的到来,工厂特意悬挂起红色的中国结,并赠送习近平一个手工制造的“中国红”汽车模型。

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在2010年被中国吉利汽车收购,当习近平来到比利时根特工厂参观时,沃尔沃公关经理马克德梅说道:“沃尔沃是中国工厂,欢迎习主席回家!”

细心的人应该可以发现,习近平此次欧洲之行频频跟汽车“挂钩”。之前,习近平分别于26日、28日与29日在巴黎、柏林亲自参加了4个汽车项目的签约仪式:东风集团增资入股PSA签字仪式、北汽集团与戴姆勒扩大北京奔驰产能合作协议、华晨集团和宝马集团签署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大众与合作伙伴一汽、上汽签署前瞻性技术领域继续加强合作的联合声明。(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张强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