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沃尔沃在华第二步:定年销二十万辆目标

2014年04月05日 09:1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3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在华首次发布全新设计语言,并携最新概念车Concept Estate盛大亮相北京。另两款概念车Concept Coupe以及Concept XC Coupe也将现身4月20日开始的北京国际车展。

据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表示:“沃尔沃汽车将设计的重要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而全新设计语言将在今年发布的全新沃尔沃旗舰产品XC90上呈现。”

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将沃尔沃原有沉着坚韧的北欧气质进一步延展。”

据了解,沃尔沃汽车未来将打造一种全新的产品阵容。本次活动展出的Concept Estate是沃尔沃汽车概念车三部中的最后一部,这款车型已经在日内瓦车展首秀。沃尔沃Concept Estate的内饰设计简洁,与传统按键和中控装置不同的是,中控采用大尺寸平板触摸屏。

今年,三大创新子品牌Drive-E“E驱智能科 技”、Sensus和Intellisafe,还将陆续 ,并将在新款车型上逐步应用。宁述勇表示:“我们将在今年陆续推出沃尔沃全新的三个子品牌,将年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XC90也将使用沃尔沃全新的智能系统。”

随着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推出,未来沃尔沃希望能在中国市场有更大的发展。目前作为沃尔沃在华发展的第一阶段即建厂投产已经形成。沃尔沃在华发展的第二阶段也将由此展开。宁述勇表示:“第二阶段的发展目标就是要达到年销售二十万辆的目标。”

本次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第二本土市场的又一重大进展。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表示:“沃尔沃汽车将在新的历史契机下,坚实迈向全球的品牌复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