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谣言:4月8日起成都限购 警方正展开调查

2014年04月05日 12:10:11
分享到: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煜 夏厦 陈佩佩 周恒

“传闻8号零点成都市可能限牌,防限牌先占号,时间紧,请别错失良机。”昨日,这样的信息在车商和市民中流传,上车牌的地方打起了拥堂。

记者了解到,关于限购的谣言,其中一个信息源指向一家名为“长征汽贸”车商。“尊敬的客户:感谢您关注一汽大众汽车,传闻8号零点成都可能限牌,防限牌先占号时间紧,请别错失良机。询028668799**【长征汽贸】”。

昨晚7点过,相关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短信中留下的电话号码,对方称他是长征汽贸的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说,短信确实是他们公司发的,但成都是否限牌,他们也不能确定。这名工作人员称,短信交代得很清楚,成都限牌只是传闻,他们是根据杭州限牌的消息,提醒他们的客户,如果有购车需求,就尽快购车。

昨晚10点35分,成都市公安局在新浪的官方微博“平安成都”发警方辟谣微博称:“今天,有人编造谣言‘传闻8号零点成都可能限牌……’。目前,我市公安、工商部门正对此谣言展开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