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与四川省签合作协议 加速神龙落户

2014年04月09日 10:48:59
分享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付敬懿

东风汽车公司与四川省政府8日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加快推进东风集团神龙第四工厂落户成都。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四川省省长魏宏与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省副省长甘露与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双方加强整汽车制造业的全面合作,四川省政府将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东风汽车公司则加快推进在成都建设神龙第四工厂。

四川作为中国中西部的开放高地,中国核心发展战略之西部大开发的前沿阵地,丝绸之路与长江经济带的枢纽地带,具有良好的选址条件、齐备的产业基础设施及工业设施、较高的科学技术水平和巨大的市场规模。

“布局四川,辐射西部。”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表示,四川是中国西部最具活力的市场,是西部重要的增长极,东风将利用其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加大对乘用车的投资力度,使四川成为东风在西部的重要场地。

四川省省长魏宏在致辞时说,汽车产业是四川的重大优势产业。东风汽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2000年在四川成立的东风南充汽车有限公司就是推进四川汽车产业发展的有力证明,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