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吉利汽车发布新品牌战略 回归一个吉利

2014年04月19日 08:5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4月18日,吉利汽车北京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宣布将采用全新品牌架构和标识,并发布混合动力技术和帝豪Cross混合动力概念车。

吉利全新品牌LOGO

在新的品牌架构下,吉利汽车将目前的帝豪、全球鹰、英伦三个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表示:“新的品牌战略是吉利汽车针对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做出的主动性战略布局,是对既往品牌战略的传承和深化。我们会集中优势资源,潜心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精品,以崭新的技术支撑、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打造一个不断进取、充满激情的新吉利。”

帝豪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帝豪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此次发布会上,吉利发布了帝豪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据悉,该车型是基于吉利可扩展平台(Framework Extendable)打造,搭载了基于GL-ESD能量分流系统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车拥有65kW + 40kW双电机系统,以及10kWh的动力电池,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650公里,百公里加速10秒,最高车速达190km/h,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至46g/km。该车计划于明年下半年推向市场。

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和LOGO

5大车型体系

除了发布新车型,在此次发布会上,吉利还发布了最新品牌战略,将原有帝豪、全球鹰、英伦三个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并发布全新品牌LOGO。

新LOGO以帝豪LOGO为基础,融入了原有吉利LOGO的蓝色,寓意着吉利品牌集聚既往精华,在演进中获得新生。孙晓东表示,新LOGO就像男人的腹肌,充满活力,预示着全新的吉利汽车将继续保持活力和奋进。

在一个吉利品牌框架下,将车型体系分为KC、帝豪、远景金刚熊猫5大车系,覆盖A00-B级车领域。此外孙晓东还透露,吉利未来的销售渠道还会进行整合,将把目前的分网销售,变为并网销售,未来将建统一销售渠道,渠道整合预计在1-2年内整合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