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Julian Blissett将任上海通用执行副总

2014年04月22日 19:3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官方人事变动声明,任命 Julian Blissett先生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Julian Blissett将于2014年5月1日上任。同时,他也将成为上海通用执行委员会成员并向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先生汇报。原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将从通用汽车退休。

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Julian Blissett

自2011年12月1日起他曾担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新业务发展和联盟副总裁,负责通用汽车战略联盟的成长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关系,并在这些地区开拓新的业务发展机会。“在新的岗位上,Julian将运用他丰富的全球和本土生产及业务发展方面的经验。”钱惠康先生表示。“他将支持上海通用汽车在关键时期继续保持增长,因其正在不断推出新车型并建设新工厂。”

翻开Blissett先生的履历,Blissett先生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始于1996年。当时他在欧宝波兰公司担任工程、生产和管理等部门的职位。随后他曾在IBC汽车的卢顿工厂和沃豪汽车在英国的埃尔斯米尔港工厂任职。2006年,Blissett先生被任命为上海通用汽车制造执行副总监。四年后,他出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制造工程执行总监。Blissett先生的重要成就包括发展兼并收购研究;重建通用汽车的知识产权和版权框架;并执行下一代技术许可协议。

原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

原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也将正式退休,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刘曰海先生自2009年7月1日起担任该职位至今。上海通用汽车的在华年销量从2009年的727,620辆翻番至2013年的1,512,000辆。在他在上海通用汽车任职期间,凯迪拉克品牌2004年进入中国,雪佛兰品牌于2005年发布。他也与上汽集团的领导密切合作建设和运营了2010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他为通用汽车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扩张起到了重要作用,上海通用汽车在沈阳、烟台、武汉增设了工厂,上海金桥新工厂以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基地)也已开工建设。

刘曰海先生2000年加入通用汽车,担任通用汽车台湾公司总裁兼总经理。2001年他来到上海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执行总监,支持上海通用汽车的品牌战略和市场营销。2008年,他成为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直到2009年担任他现在的职务。“我想感谢刘曰海先生对于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汽车作出的诸多贡献,”钱惠康先生表示,“他帮助我们的合资企业实现持续的强势增长。我们祝愿他退休后一切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