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策划】经销商问老总:阵地前沿的炮声

2014年04月24日 07: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辣妹云集、新车荟萃,每一次的大型车展召开均能吸引观众眼球,4月20号的北京车展也不例外。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汽车行业从业者来说,北京车展还是各车企在华战略发布的窗口,任何一个细微战略或战术的变化,都影响着汽车经销商的生存和发展。

受现实因素影响,很多经销商对于车企的政策发布及未来规划难言话语权,信息交流的直面机会更是少之又少,很难将自己的疑惑及关注点直接传递至汽车企业负责人。

秉媒体之责任,解行业之所困。在此,凤凰汽车在北京车展期间独家策划了【经销商问老总】。透过各品牌经销商的“底层发声”,把脉企业发展趋势。

北京一汽丰田经销商:2014下半年,一汽丰田会有哪些诱人的金融政策出台?

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副部长井口一成:卖关子

这里先卖一个关子,希望大家继续期待。今年一汽丰田会有十款车型的新车上市,肯定给经销商一定的金融支援政策,因为车型不一样,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和顾客市场需求做出相应的政策制定。

湖北广汽本田经销商:目前4S店在线索收集、采集等网络营销中能力有限,车企能否起更大作用?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理郁俊:共享销售大数据

这是肯定的,目前我们推出的汽车电商业务,属于全新建店标准,这就赋予经销商更好表现机会。借助第三代飞度的推出,我们跟淘宝天猫合作,开设网店,未来我们会跟全国所有特约店一起开展这个工作,无论官网、天猫还是特约店收集的销售大数据都会全部共享。

广州英菲尼迪经销商:未来英菲尼迪品牌推广力度会加大吗?如何看待现阶段英菲尼迪品牌知名度?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强化中国市场核心

打造英菲尼迪品牌是目前首要任务,中国也是英菲尼迪全球战略核心。为了让更多人领略英菲尼迪“敢•爱”的品牌精神,我们肯定需要进行各方面投入,以便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体验式营销可以进一步拉近英菲尼迪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我们将立足长远,对今明两年销量增长非常有信心。

北京沃尔沃经销商:目前沃尔沃国产进度怎么样?今后会加强SUV车型国产化吗?

沃尔沃汽车集团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国产车型矩阵化

成都工厂第一款产品S60L已在市场销售,第二款S60L混合动力汽车明年推向市场;大庆量产车型已投入生产。沃尔沃全新动力总成、整车平台工厂正在规划,车展亮相的新能源汽车也将国产。未来沃尔沃将加强SUV国产化,从8090系列到3040系列,会形成丰富矩阵,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北京雪铁龙经销商:雪铁龙品牌能否借鉴成功朗逸名图等车型,为中国打造一款车型?

雪铁龙设计总监马瓦尔:设计的使命是传承品牌历史

我们非常重视竞争,但是我们生产汽车、设计汽车的源动力不是为了竞争,而是为了存在,从而传达雪铁龙品牌丰富的历史。我们的团队为雪铁龙DS标致品牌,雪铁龙品牌都分别定义了特有的美学代码,雪铁龙必须秉承高雅,坚持创新。未来,我们的产品会融入更多的中国素,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

北京广汽三菱经销商:未来针对SUV车型的战略动作会有哪些?4S+1S发展方向具体是怎样?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4S+1S模式将渗透到三四线城市

我们是SUV世家,未来会把更多精力放在SUV车型引进方面,既然是SUV世家,就一定会把SUV事业做到NO.1。4S+1S也叫“垂直布局”,是指你在拥有一家4S店的同时也可以在其它地方开一些城市展厅,随着网络布局的渗透,顾客可以就近看车并享受我们的售后服务,这种模式需要快速推广到三、四、五线城市。(凤凰汽车产业部原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