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个人购买新能源车 2062人摇1904个指标

2014年04月26日 09:56:40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第二次“摇号”申请审核结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062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2360个有效编码,今日将进行“摇号”。由于本期申请新能源车的个人增加,超出配置指标数,因此,本期要想获得新能源车指标需要摇号,中签率约为92%。

上次“摇号”剩余指标纳入本期

市小客车指标办网站公布2014年第二次“摇号”申请审核结果,经审核,截至今天零时,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062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2360个有效编码。与上期相比,通过审核的个人申请增加了634个,单位减少了177个。

记者了解到,本期新能源车指标配置额本为1666个,但由于上期“摇号”有238个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未配置,按规定纳入本期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904个。2062人今天上午就要通过摇号争夺这1904个新能源车指标了。

而今年第一次“摇号”,新能源车个人申请量还远不足1666个指标总量,所以当期只要申请新能源车的人,都可以直接获得指标。

新能源车申购量还会增加

相隔两个月,新能源车摇号申请人数就大幅增加。据北京市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人们对申请新能源车的热情还是很高的,今后申请量还会继续增加。

今天10:00,今年第二次“摇号”进行,个人申请新能源车也将进行第一次“摇号”配置,摇号现场对媒体开放,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