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联合卡车另辟蹊径主攻LNG动力卡车市场

2014年05月08日 11:2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汽车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NGV汽车设备展)5月7日开幕,联合卡车(以下简称:联卡)携6x4城市渣土车、6x4K金版牵引车、8x4LNG低温液体运输车三款车型参展。

对应热点 联卡产品推出LNG城市渣运车

目前,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同时对于路面遗撒和尾气治理的关注度日渐提高,城市渣土车成为专用车市场新的增长点,各个厂家都在通过推出新型的城市渣运车,意图尽早、尽快抢占该市场的先机。联合卡车作为卡车行业的“小字辈”,更希望通过专用车市场,在获得产品销量和企业效益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地加强品牌影响力。

联合卡车此次展出的新型城市渣土车,装配特制的5600mm*2300mm*1160mm U型货箱。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U型厢体降低20%~40%自重的同时增强了厢体强度;同时,具备卸料快、无残余的优点,且运输过程无抛洒。”

另辟蹊径 联卡主攻天然气卡车

在展会现场,凤凰汽车询问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扬波“联合卡车主攻天然气卡车是否是剑走偏锋?” 沈扬波表示,“我们属于另辟蹊径”,他表示目前联合卡车在行业中市场份额少,而在天然气卡车方面拥有相对领先的技术,所以近几年在天然气卡车领域着重发力,并且在2011就做出了‘国内LNG重卡第一品牌’的定位,将LNG重卡作为核心和战略产品进行研发,而NGV汽车设备展汇聚了LNG行业内尖端企业,“比起其它车展更加专业,更加贴近LNG重卡的目标客户。”

联合卡车K金版6x4LNG牵引车

本次参展的联合卡车K金版,标配了国内首款13升LNG发动机,解决了天然气公路运输车“小马拉大车”的行业难题,作为其战略产品被推向市场。

该款K金版重卡标配联合动力研发的6K13N发动机,排量12.939升,为目前国内排量最大的车用气体发动机,覆盖380-440马力段,最大扭矩1880Nm。“由于在排量上的优势,解决了天然气重卡扭矩不够、爬坡加速性能不佳的问题。同时,与柴油机相比,K金版燃料成本降低35%。” 沈扬波表示。

同时,他介绍到,K金版重卡还可选配缸内制动,可以发挥高达其额定功率70%的制动力,在危化品运输和长途山路行驶时,可以减少刹车系统的损耗和因制动失灵产生的意外,确保制动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