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海车牌中标率不到6.5% 15人抢一车牌

2014年05月26日 09:23:44
分享到: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杨联民

今年5月上海私车额度拍卖24日举行。继上月投标人数94241人创历史纪录后,本月114121人再创新高,首次突破10万大关。沪牌拍卖中标率降至不到6.5%,约15人抢拍一张车牌。

5月份上海私车额度投标拍卖投放额度为7400辆,比上月减少800辆,成交价格比上月小幅上涨。本月沪牌最低中标价74400,比上月涨400元;平均中标价74503元,比上月涨390元。

今年沪牌实行全年统一警示价以来,代客拍牌市场迅速壮大。过去虽然沪牌成交价连连上涨,但代拍服务费多年稳定在900元左右。随着拍卖难度与日俱增,求助代拍的车主越来越多。过去争抢客户、拼命推销的代拍黄牛,如今稳坐“卖方市场”。在淘宝网上搜索“沪牌代拍”,显示商铺足有24页之多。法律界专家认为,当前沪牌中标率仅为个位数,代拍公司号称90%以上中标率显然是虚假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