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江淮调整品牌谱系 与国四标准实施同步

2014年06月03日 10:0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5月30日,在端午节前夕,江淮国四轻卡全国推广活动西安站举行,来自西北地区的江淮轻卡经销商以及西安地区的用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推广的均为江淮帅铃、好运以及骏铃品牌的轻卡国四产品,据采用低温过滤后处理尾气形式,后处理系统的保养周期为5万公里左右。

轻卡品牌谱系将告别混乱局面

在推广活动现场,凤凰汽车就江淮轻卡产品目前的品牌谱系和规划问题与江淮汽车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江淮轻卡品牌中包含了帅铃、好运以及骏铃等,而帅铃也包括了中卡产品,企业、经销商、用户乃至媒体都表示目前的品牌架构有些混乱,这种混乱已经妨碍到了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对此,江淮汽车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已经启动了品牌构架的重新梳理工作”,在梳理品牌架构谱系的同时,还将规范产品标号,“现在的设想是采用品牌+配置+驾驶室型号+马力+轴距的形式,这个品牌梳理将随着2015年国四实施,产品全部更新的同时,一起到位。”

国四若再推迟 经销商或受损失

此次区域推广活动恰逢“央视曝光江淮重卡深圳经销商违规”事件之后,江淮轻卡举办的首次公开活动,该事件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对凤凰汽车表示,“这个事情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央视的报道对我们的品牌形象产生了影响,但是也鞭策着我们更加重视产品的质量与品质”。据佘才荣介绍,在央视曝光节目播出的第二天,作为国内主要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厂、江淮的战略合作伙伴,潍柴就派人到江淮接洽,佘才荣说“现在我们将所有的合格证收回,在全国范围内将国三发动机更换为国四发动机,潍柴也每台车给予了一定的补助‘你们说怎么做,咱们就怎么做’潍柴的就是这么表态的”。

而西北区域的经销商在谈及该事件时表示,虽然曝光的是深圳重卡经销商,但是影响是广泛的,“现在用户在买车时更加关注车辆的排放标准是否一致,虽然有的用户因为价格差别依旧想买国三车,不过我们在销售过程中侧重推广了国四车型,毕竟明年起国三的二手车残值会受影响,这个因素用户会考虑的。”

而有些经销商则表示,希望这次实施国四是真的,“否则我们的损失就太大了!”对于此前多次实施国四以不了了之的形式推迟,成为现场多数经销商产生的顾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