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李荣耀履新曼恩中国总裁 董晨睿回总部

2014年06月03日 10:3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今日,凤凰汽车获悉,自2014年6月1日起,李荣耀先生正式出任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全面负责曼恩(中国)的整体业务。同时,李荣耀还将继续担任德国曼亚太区总裁及CEO。原中国区总裁董晨睿先生调回德国曼慕尼黑总部担任副总裁职位,负责德国曼与重汽合作项目相关工作。

曼恩(中国)新总裁李荣耀先生

李荣耀(英文名:William Lee Yong Yeow)先生拥有33年工作经验,其中16年从事汽车行业工作,曾在美国阿文美驰、美国伊顿及新加坡范德霍斯特等多家跨国公司任高级管理及区域性职位。2007年加入德国曼,担任德国曼亚太区总裁及CEO至今,负责德国曼商用车在亚太区销售业务。

李荣耀先生先后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美国金门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原中国区总裁董晨睿调回德国曼慕尼黑总部任副总裁

背景资料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