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天津一汽补短板 新品牌迈进后夏利时代

2014年06月04日 08:52:06
分享到:
来源:新快报

重生 形成高低互补产品布局

“公司在不断完善、丰富现有子品牌‘夏利’、‘威志’产品的基础之上,决心打造又一全新品牌,在这一全新品牌下,公司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全面覆盖A0级SUV、A级车和A级SUV的细分市场,以此满足这一细分领域的消费需求。”田聪明在新品牌发布会上介绍未来的品牌规划思路。骏派的诞生,也让天津一汽也由此完成了从微型轿车向A级车的产品跨越,形成了高低互补的产品布局。

为了给新品牌保驾护航,天津一汽在生产和管理方面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陆续建成并投产的全新产品开发中心、全新动力总成基地、全新整车工厂和监察工厂,为骏派旗下所有产品提供最强有力的品质保障。这次一汽集团内部对天津一汽的战略定位已经做出调整,即从原来的“经济型轿车基地”转向“经济型乘用车基地”。

夏利旗下产品将只保留N3、N5、N7,天津一汽这一次下定决心全面押宝骏派。目前,天津一汽有263家一级经销商,400多家二级网点。为了配合新品牌新车型,天津一汽正在加紧进行4S店改造,打造全新形象的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