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车企、媒体共谋创新转型:布局在未来

2014年06月06日 03:5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杭州日报汽车主任张克环:抛弃传统媒体意味着被抛弃

我在传统媒体有20多年的从业时间,我对传统媒体非常有信心也非常有感情,我想跟厂家说一句话,谁要抛弃传统媒体,谁就必然会被抛弃。

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这是一个不确定的时代

谈到转型,我是原来从自主品牌转型到合资,合资又转型到自主,自主又转型到合资,这是一个不确定的时代,我们汽车人、媒体人都要学会适应,学会变化,学会去驾驭。

互联网思维是客户思维,基于客户的需求做一些策略的调整然后去适应这种需求。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消费者阅读习惯改变

传统媒体要照顾到阅读习惯改变,对我们汽车人来讲挑战也很大。因为消费者在这个变化过程中,我们也很难去捕捉。传统媒体几十年来有一个习惯,新媒体这边冒出一个,那边又冒出一个,这对我们来讲也是一种挑战。

互联网思维是双向的,是参与、对话。电商不能独立存在,汽车销售本身是人和人的交流过程,所以传统模式会存在。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取悦”消费者习惯变化

媒体的本质还是在产品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一个桥梁,现在之所以说要转型,是因为消费者的沟通方式和阅读习惯发生了变化,倒逼媒体、主机厂去顺应这个变化,必须要去“讨好”消费者我们才能成功。

互联网思维比互联网更可怕,一句话来讲就是助人者自助,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互联网思维就是先帮助别人,别人成功了你就成功了。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互联网颠覆言之过早

互联网一定会颠覆现有的营销模式,但不是今天,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给人感觉一谈互联网好像就翻篇了。不是这样,真正引起我们对互联网关注的核心理由是消费者都在通过互联网来获取信息,我们要想影响消费者,只能嫁接这个平台,仅此而已,如果互联网上完全买车,完全进行交易,我觉得还需要假以时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