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第二届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在重庆举行

2014年06月06日 12:2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5日晚,2014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于重庆国际车展前夜在两江新区扬子岛百林饭店举行。

昨晚,凤凰汽车、《重庆晚报》和《汽车周刊》三家主办单位携手“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媒体智库”、自媒体联盟的百位媒体人,与督战重庆车展的汽车厂商高层共话汽车梦。面对新的汽车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关于车企营销变革与媒体转型话题,吸引了多位业界精英的共勉和探讨,并揭晓了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各大奖项。

第二届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国内汽车企业众多领导以及资深媒体人。来自40家整车企业的95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包括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朱华荣、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吉利集团副总裁孙晓东、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陈旭、东风裕隆副总白清源、长安PSA副总蔡建军、长安马自达副总况锦文、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孙长松、天津一汽销售副总党仁、海马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东风风神副总柳玉春、比亚迪销售副总经理李云飞、起亚中国副总经理金大全、青年乘用车副总裁解伟、力帆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巴博斯中国运营总监李俊成、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李建军、郑州日产公关总监霍静、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陈道宏、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肖勇、东南汽车总经理室部长钟维等车界重量级人物均出现在汽车媒体人之夜。

在2014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活动中,来自企业的领导及资深汽车媒体人针对媒体转型及互联网思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凤凰网COO李亚认为,在媒体领域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人都共同面临着新旧媒体的融合创新,以及新兴媒体对于我们的传播生态的冲击和转变。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认为,互联网思维是一种时代转型的信息,传统企业必须要勇敢地面对这一冲击,他希望大家共同携手,齐心协力,在新的营销时代且行且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