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奔驰全系下调售后价格 7月1日起执行

2014年06月18日 10:17:39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奔驰高昂的保养费用一直备受诟病,7月1日之后将得到有效改善。记者从北京奔驰经销商处获悉,7月1日起,奔驰售后维修保养价格将全系下调。这位不愿意具名的经销商老总表示:“时间确定从7月1日开始实施,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但是调整力度非常给力。”

据记者了解到,这次奔驰维修保养价格下调将是全方位的下调。经销商表示;“下调幅度大,主要得益于厂家会在零配件供应上支持价格调整,另外,工 时费的调整也是同步跟进的。”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这位经销商负责人表示:“总体下调幅度至少在20%左右,个别车型的下调幅度更大。”

在此之前,奔驰A、B、C级车基础A保养(小保)的价格大约在858到958元之间,基础B保养(大保)的价格在1200元到1245元之间;E、S、GLK级别的小保都要一千多元,大保更是三千左右。与宝马相比,要贵不少。“价格下调之后,奔驰的维修保养价格将比宝马更有优势。”这位经销 商负责人表示。不难看出,售后维修领域将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下一个比拼之地。日前,沃尔沃官方也刚刚公布,针对旗下产品在保养工时费和易损件价格方面进行下 调,并且车型质保周期也进行了延长。沃尔沃宣布全部易损配件更换后均享有24个月质保服务,并且全部采用原厂配件。另外,沃尔沃新车在原有3年不限公里的 质保基础上,增加了1年质保服务,变为4年不限里程质保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