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内部人事调整 孙玮调往宝马中国

2014年06月23日 16:5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获悉,现任华晨宝马负责公关事务的副总裁孙玮女士将正式调往宝马中国出任副总裁,负责公关事务。华晨宝马公关部相关人士透露,孙玮将于9月1日去宝马中国履新,而其原有职位的接任者待定。

原华晨宝马负责公关事务的副总裁孙玮女士

同时我们还获悉,目前负责政府事务的宝马中国副总裁吴燕彦将调往宝马在德国的总部任职,具体时间还不确定。

孙玮此前在1995年加入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服务沃尔沃长达16年。在沃尔沃(中国)担任市场总监,主管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工作。2012年5月正式加入华晨宝马副总裁一职,主管市场营销及公共关系等事务。

负责政府事务的宝马中国副总裁吴燕彦

吴燕彦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系毕业,毕业后不久即被派往德国工作了几年,回国后曾任职政府部门,工作6年后辞去公职。2005年9月加盟宝马,就职于新组建的宝马政府事务部。2009年,吴燕彦升职为政府事务总监。2011年7月任宝马中国大中华区企业和政府事务副总裁,同时负责政府事务部和公关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