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吴松:传祺大玩《变4》 明年进军北美

2014年06月25日 11:1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红

凤凰汽车评论  “你知道变形金刚吗?你知道广汽传祺吗?”再过两天,随着好莱坞国际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公映,你不知道传祺你就OUT了。

6月22日,在上海洲际酒店,凤凰网独家专访了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一个未来中国品牌的传祺蓝图令人振奋。

绝迹重生演绎传祺

19日香港全球首映,21日上海中国首映礼,在世界杯期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来袭。这不是一部简单的好莱坞大片,太多的中国素将让无数变迷成为中国迷。其中首个中国品牌汽车——广汽传递的成功植入堪称为经典。

“有缘万里来相会,合作的过程就是一个传奇。”吴总说:“这次合作远超万里横跨太平洋,传祺与《变4》合作是有缘分的。剧组主动邀请传祺参演我们开始有点不相信这事。”吴松回忆,当时觉得天上掉馅饼了。

由于《变4》在中国香港、重庆武隆和北京三地取景拍摄,瞄准了中国市场,也想与中国汽车品牌合作。在201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作为中国唯一参展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就引来了国内外各界以及变4制片方的关注,概念车传祺e-jet令变4导演迈克尔•贝一见倾心。随后传祺e-jet 就以时尚、科技的车型身份,作为保护“世界首富”的“秘密武器”出现在《变4》中。

吴松坦言,他给小孩买的第一个礼物就是变形金刚,小孩谈起变形金刚系列也是头头是道,这使他下定决心与《变4》合作。

经过详尽沟通,双方一拍即合。传祺车就随后通过飞机,到达美国拍摄现场,合作水到渠成。影片杀青后,迈克尔•贝造访广汽工厂,还与吴总一同种下了一棵黄花梨。这种珍稀木材,被誉为“生命之树”、“东方神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