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人事大调整 数十高管职位将变动

2014年06月26日 09:27:49
分享到:

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人事大调的序幕终于拉开。在近日举行的东风乘用车公司干部大会上,原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春荣被正式任命为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原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郑纯楷被任命为党委书记。东风汽车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总经理刘卫东的任命尚未公布,内部人士称,刘卫东将出任PSA亚洲发展委员会主席

同一时间,神龙汽车发布高管人事变化消息。其中,神龙汽车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将调往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任副部长。此外,现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李海港将接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一职,自2014年6月1日起正式履任。

“牵一发而动全身”,众多高管的调离腾出关键岗位,如果在神龙汽车公司内部选拔高管继任者,则会出现更多的空缺岗位。分析人士称,此次人事变革预计将演变为神龙汽车、东风标致等部门中高层以上管理干部的大面积更换。与此同时,东风汽车公司更高层面的人事变动也可能迅速展开。

事实上,今年3月,神龙汽车内部已有一批高管调整,涉及东风雪铁龙原总经理潘家年等6名高管,其中包括东风标致品牌部销售部部长陈曦接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原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华中大区主任任光,升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等。加上正在酝酿的组织架构和人事大调,预计将有数十名高管职位发生变动,如此密集的人事调整在业内实属罕见。

随着东风与PSA全球战略联盟协议的落地,作为战略联盟最大、最直接的受益者,神龙公司正迎来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根据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全球战略联盟协议规划的目标,到2020年神龙公司的年产销量将达到150万辆,并确保其生产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和东风品牌产品将每年至少投放一款全新产品,其中2014年-2016年,神龙公司将投放12款全新车型,在对原有车型进行全新换代的同时,也将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