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新高尔夫和GTI存转向隐患在美停售

2014年07月09日 15:07:19
分享到:

据《美国汽车新闻》日前报道,大众已经通知北美经销商,停止销售旗下部分新高尔夫和高尔夫GTI,原因是组装错误可能导致车辆转向系统出现故障。

因故障在美国停售

7月8日,大众向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发出通知,称大约800辆新一代高尔夫和高尔夫GTI掀背车存在缺陷,前稳定杆在安装过程中有轻微偏移,时间一长可能松脱,造成较大的噪声;倘若前稳定杆彻底脱落,则方向盘很难转向,或将导致撞车事故。

根据通知,该故障在北美影响总计2,447辆汽车,其中2,001辆在美国,446辆在加拿大。美国经销商库存中涉及705辆,而加拿大经销商库存中有108辆。

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通过电子邮件指出,部分车辆未受到故障影响,仍然可以出售;大众也通知美国当局,后者建议大众未来召回已经售出的故障车辆;并且迄今大众未得到消费者遭遇问题的消息。

当前大众新高尔夫尚未在其他市场遭遇类似问题。

今年5月,新高尔夫GTI在美国上市,按照2015年款车型销售。新高尔夫则将在8月发售。这两款新车在欧洲已经投放超过一年。

大众欲借高尔夫7力挽在美颓势

大众乘用车品牌一年多以来在美国销量表现不振,因而将希望寄托在新车攻势上,包括新一代高尔夫车型。

按照最新数据,大众乘用车品牌上个月在美销量为28,827辆,较之2013年6月的36,957辆,同比下跌22.0%,这也是连续第15个月在美销量滑坡。今年3月份同比跌幅一度收窄至2.6%,4月则再度扩大至8.4%,5月份同比滑落15.4%,6月则扩大到两成以上。

高尔夫系列6月份在美销量从2013年6月的2,602辆下滑2.8%至2,528辆;上半年销量从16,784辆同比大跌31.7%至11,469辆。

由于大众5月份在美国发布了全新第七代高尔夫GTI,在普通高尔夫销量重挫53.0%的情况下,高尔夫GTI销量骤增64.8%,减缓了跌势。相形之下,高尔夫系列5月销量同比大跌4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