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康明斯高层多项变动 任命新总裁兼CEO

2014年07月10日 09:40:3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康明斯日前宣布了多项高层人事变动,任命了公司新任总裁兼CEO以及发动机事业部新任总裁。

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总裁Rich Freeland被提升为总裁兼CEO,向公司董事长兼CEO Tom Linebarger汇报工作,他将专注于负责康明斯日常的业务运营,确保实现公司在财务、客户服务以及盈利方面的目标。

Rich Freeland早在1979年便加入了康明斯,并于2010年开始执掌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期间成功地将该部门的营业收入由当年的64亿美提升到了100亿美元以上。

接替Rich Freeland出任发动机事业部总裁的是Dave Crompton,后者最近在该部门负责的是重型与轻型发动机细分市场的业务,在这一职位上,Dave Crompton成功地将康明斯重、中及轻型发动机事业部无缝的整合为一个全球性组织,并通过强大的执行力带领这一业务实现了强劲的运营效率、成本缩减以及财务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