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梅晓群接任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职位

2014年07月11日 09:50:28
分享到: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宝马在华又掀起一波人事调整。日前,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联合发布通告,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将于2014年8月15日调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原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朱力威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宝马公司。

据了解,梅晓群于2007年加入华晨宝马,曾任宝马培训学院总监,并于2011年就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而朱力威是2004年加入宝马公司,在宝马工作整整十年里,在业务发展、产品规划和品牌管理方面积累了深厚而丰富的经验,大力推动了BMW的品牌传播。

宝马方面表示,衷心感谢朱力威为宝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过去五年,在其任职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时取得的卓越成绩。

有消息称,朱力威离职后将进入另一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工作,负责该品牌的市场推广、品牌塑造以及产品规划等等。如果这一消息属实,这也意味着,朱力威将成为有一名从宝马转投竞争对手的中高层。

在此之前,陆逸、段建军、戴雷相继转投捷豹路虎奔驰英菲尼迪等竞争对手,担任高层管理要职。不过,宝马在这两年不断遭遇人才流出,但依旧维持市场高速增长,并启用了一大批年轻管理人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