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城研发部副总转投阿波罗轮胎任CTO

2014年07月29日 10:16:47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印度阿波罗轮胎日前宣布,公司任命Seshu Bhagavathula为新任首席技术官,他将带领公司全球所有的研发、技术及设计团队开发新型商用车和乘用车轮胎技术。

Seshu Bhagavathula最近在长城汽车任职,担任研发部副总裁,之前还曾在戴姆勒公司负责产品研发和工程流程的整合。研发、创新及战略决策是Seshu Bhagavathula的核心知识领域。

阿波罗轮胎副董事长兼总经理Neeraj Kanwar表示:“营销和技术是支持公司下一阶段成长的两大关键性支柱,Seshu Bhagavathula不仅拥有我们公司急需的丰富的跨地区协同合作的经验,也能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Seshu Bhagavathula的上任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领导团队,为公司的成长注入强劲动力。”

Seshu Bhagavathula将进驻阿波罗轮胎位于荷兰恩斯赫德(Enschede )的研发中心,他对于在阿波罗轮胎获得的新职位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担任阿波罗轮胎的首席技术官,同时也对公司的前景表示乐观。我们相信公司能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全球顾客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