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两高管被调查 中巡组发现线索

2014年08月26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中新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近期,中央第十三巡视组正在对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

根据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线索,吉林省检察机关对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一汽大众是一汽集团与德国大众集团的合资公司,生产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和奥迪两个品牌的汽车,包括奥迪、宝来捷达高尔夫等。一汽集团和德国大众集团双方在合资公司中各占50%股份。

2012年6月,曾有报道称,时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静国松,因为经济问题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静国松涉案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此外,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大客户部负责人也于当时跳楼自杀。自杀者所处的大客户部主要负责集团采购,该部门也是由静国松分管。一位接近一汽大众的相关人士表示,“静国松接受调查,很可能与一汽大众内部处理买断车资源有关。”该案件涉及经济问题,后由中纪委转交至吉林省纪委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