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D60"一身名牌"亮相青岛

2014年08月27日 16: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4日,天津一汽“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启动歌会在青岛啤酒广场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寻老友,觅新朋”寻友季活动的主角,骏派D60引爆全场关注,成为青岛啤酒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寻友季活动的开始,骏派D60也踏上了即将上市的征程。

天津一汽“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活动之所以选择在青岛啤酒节启动,一方面山东是国内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同时也是天津一汽的传统销售市场。而拥有“中国品牌之都”的青岛,也一直引领山东汽车消费的潮流风向,成为推动山东地区汽车消费的重要引擎。另一方面,作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与骏派D60所代表的动感、时尚、活力的精神内涵不谋而合,天津一汽希望能够借此将激昂、欢快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当下的都市年轻人群。

活动现场,骏派D60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凭借国际一流的宾法设计语言,骏派D60在青岛啤酒广场掀起“新生代动感都市SUV”的全新风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启动歌会,天津一汽还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吴克羣现场助阵。拥有俊朗形象和超凡实力的吴克羣,与骏派D60的产品内涵存在着共鸣之处,一个是全方位才华的灵魂歌者,一个是备受期待综合实力傲视同侪的都市SUV,二者摩擦出的火花,不仅将全场氛围引向高潮,更打响了骏派D60即将上市的发令枪。

此次寻友季活动是骏派D60上市前的预热季,是对新老用户的感恩答谢季,是对长期关注天津一汽用户的礼遇季,是天津一汽真诚回馈新老朋友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不仅拉开了骏派D60即将上市的序幕,也同时吹响了天津一汽以更强势的姿态进军SUV市场的号角。

天津一汽负责人表示:骏派D60是天津一汽28年造车历史与成就的集大成者。自1986年至今,天津一汽产品系列,凭借着皮实耐用的优异口碑和稳定可靠的卓越品质,赢得了300多万车主的信赖。为感谢新老朋友多年来对天津一汽的支持,天津一汽启动了“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活动,寻老友,觅新朋,凡关注、订购、置换骏派D60的用户,最高可享受5重好礼,其中包括:到官网注册即有机会获得京东购物卡或骏派D60车模的“注册礼”;到店即可获得免费保养或精美礼品的“到店礼”;到店留档即可获得500精品代金券的“留档礼”;等待提车期间,尊享一天一升油的“等待礼”;同时天津一汽还设立了置换及金融的“支持礼”。此外 “天津一汽微生活”官方微信将全面启动微信抢红包、抢骏派D60车模活动。

骏派D60采用意大利宾法设计语言,在自主品牌中可谓独树一帜。其流畅、动感、时尚的造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骏派D60还拥有高性能、高安全、高品质三大产品优势。在高性能方面,骏派D60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方案。其中,1.8L车型采用丰田2ZR发动机和爱信原装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操控体验更佳,用车油耗更低,满足了消费者对城市SUV经济节能和驾驶乐趣的双重需求。

不仅如此,在高安全和高品质方面,骏派D60同样建树超群。凭借着包括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在内的“十位一体“的主动安全技术,以及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H-Body车身,骏派D60全面刷新主被动安全标准,荣膺C-NCAP五星碰撞高分。由于采用正向开发流程,关键部品均由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如丰田2ZR发动机,爱信6AT/5MT变速器,日本电装空调系统、电喷系统、PEPS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ISS智能节油系统,丰田纺织的内饰等,加之在长达三年的测试中,通过了各种极端气候和路况的考验,以及天津一汽全新产品开发中心、全新动力总成基地、全新整车工厂和监察工厂,因此,骏派D60也拥有比肩甚至超越合资的超高品质。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家用轿车市场的企业,天津一汽凭借稳定的性能、过硬的品质在广大消费者中间树立了可靠的形象。凭借一流的设计语言,在高性能、高安全、高品质三方面的全面发力,可以说,骏派D60已经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未来,天津一汽将因骏派D60的到来,而成为都市SUV细分市场新的领航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