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蜘蛛网堵塞排气管 铃木在美召回中级车

2014年08月28日 11:34:0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据美联社报道,铃木汽车日前在美国召回1.9万辆Kizashi(凯泽西)中级轿车,原因是车辆排气管因蜘蛛结网而堵塞。

铃木表示,部分2010至2013款Kizashi存在蜘蛛网堵塞排气管的现象,气流受到阻滞。倘若上述情况发生,油箱可能发生形变,或导致破裂、漏油乃至失火。本次召回的车辆总计超过19,000辆。

据铃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的文件,该公司收到7起相关情况报告,但上述问题尚未造成任何事故或伤亡。服务中心将为故障车辆更换排气管道,并在一端设有过滤装置。倘若必要,经销商还会更换油箱。

2012年11月,铃木美国公司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并停止在美国销售车辆。目前铃木在美国还有售后业务。

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美国市场第二次出现蜘蛛网造成召回的案例。今年4月,马自达在美国召回了42,000辆2.5升排量马自达6中级轿车,也是由于同样的原因。

2011年,马自达曾因黄囊蜘蛛在排气管结网,在北美市场召回6.5万辆2009年款和2010年款马自达6。此后本田现代也曾遭遇类似的“蜘蛛结网”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