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博格华纳启动涡轮增压器中国第二工厂

2014年09月06日 07:3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4日,国际零部件制造商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中国第二工厂开业典礼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博格华纳零部件(江苏)有限公司是博格华纳在中国的第二个涡轮增压器工厂,主要生产应用于乘用车的涡轮增压器。总占地面积为50,000平方米,目前一期建筑面积15,800平方米。将于2014年9月4日正式投入运营。

太仓公车为不断扩大的国内涡轮增压器需求而建,计划2018年产能达到2百万台以上。博格华纳致力于将太仓工厂打造成其全球标杆工厂,为中国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新工厂在建筑上获得了美国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的金色认证。全厂使用日光照明系统、太阳能发电和雨水回收系统,余热回收系统,使得全厂能源消耗相对于一般厂房能降低22%左右。

博格华纳CEO James Verrier 在致辞中指出:“博格华纳致力于汽车动力总成技术,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和提升车辆性能。这在中国以及全球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我们的技术来帮助解决这些关键问题。随着我们在太仓的涡轮增压器工厂投入生产,博格华纳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支持”

博格华纳CEO James Verrier

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涡轮增压器的领先供应商,博格华纳在涡轮增压领域拥有86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并引领着涡轮增压技术的进步和革新:世界上第一款应用于汽油机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TG)便出自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

伴随着中国日益严苛的油耗和排放法规,涡轮增压车型进入爆发增长阶段。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从轿车到SUV,带“T”车型已成为动力强劲、节油、高性能的标志。尤其对自主品牌而言,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是实现技术突破、提升品牌价值、实现油耗目标的关键技术路径之一。

博格华纳方面表示要把最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引入中国,无论是为众多合资品牌:大众福特、通用、Volvo等众多经典车型提供涡轮增压器,还有自主品牌:长城比亚迪、广汽、长安等合作开发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