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4年"一汽丰田教师培训计划"圆满结束

2014年09月16日 09:1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培训有结业、学习没有终点。”9月15日,第三届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教师培训计划(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教师培训计划)结业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一汽丰田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共同为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50位参训乡村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一汽丰田教师培训计划”是一汽丰田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2年启动,旨在帮助乡村教师改善教学方法,并为老师们提供学习现代化育人理念的平台。活动面向10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和702所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学校展开,迄今为止,已有1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教师参加了培训。

9月10日,是本次培训的第二天,在热情洋溢的开班仪式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体验式拓展培训。经过了昨天的初次相识和今天的精诚合作,大汗淋漓后,老师们都表示这是一份独一无二的教师节礼物。著名学者专题讲座、教学实地观摩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让老师们充分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此同时,老师们还参观了孔庙、国子监等教育文化古迹,在增长了知识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

此次培训,老师们还到一汽丰田汽车4S店进行了参观。经销店工作人员带老师们参观了销售展厅、维修车间,并细致全面地讲解了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流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以为客户提供满意并超越满意为目标,其中,人才培养是企业达成目标的核心环节,而这也正是教育的根本。教师作为教育的直接实施者和引导者,职责不仅在于教书,更重在育人。如何在教授知识的同时,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品格、宽广的心胸和开阔的视野,是每一位教师都要思考的。而一汽丰田为老师们提供的广泛多样的培训内容,也正是基于此进行的考量。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讲话

七天的培训结束了,老师们再次启程,带着知识与祝福回到孩子们身边;一汽丰田也继续公益之路,带着这次教师培训的感悟和收获,在育人、安全、环保等领域不断开拓。“希望老师们在这次培训中收获了知识,祝福大家度过幸福快乐的每一天,再次祝教师节快乐!”,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在教师培训结业典礼上向大家送上了祝福。育人之路布满坎坷,公益之途更多艰辛,但爱心的汇聚定会让这条路途充满温馨并越走越宽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