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奔驰全系量产车型将推插电混动版本

2014年09月23日 09:20:4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扩充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阵容,未来每一款量产车均将有插电混动版本。

日前戴姆勒举行了梅赛德斯-奔驰S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发布仪式,旗舰奔驰研发负责人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告诉媒体:“我们每一款量产车型都将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除了奔驰S级之外,未来新款奔驰C级、下一代奔驰E级、奔驰GLK替代车型(奔驰GLC)和奔驰M级替代车型(奔驰GLE)也将相继发布插电混动版本。韦伯透露,到2017年奔驰将发布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其未给出详细的时间框架。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以戴姆勒的后驱平台架构为基础,使用通用化混动总成,也可以适应四驱布局。韦伯称:“不同的模块可以同汽油、柴油发动机自由组合,并且能够适应各类发动机,从我们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开始。”

到2020年,奔驰A级、奔驰CLA和奔驰GLA等紧凑前驱车型也将开始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型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