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小型SUV需求旺盛 雷诺标致欧洲收益佳

2014年10月09日 08:3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洲中低端车市场已经经历了六年的销售低谷,但由于目前小型SUV需求增长,各车企也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雷诺Captur、达契亚Duster、标致2008以及欧宝/沃克斯豪尔Mokka在欧洲地区的成功充分证明了小型SUV市场的潜力。IHS automotive公司预计小型SUV的销量将翻倍,到2020年其销量将达到100万台。新车型的问世将推动汽车销量增长,许多其它的汽车制造商也正计划推出新车型。

IHS的分析师Tim Urquhart表示:“这类车型抓住了欧洲市场的时代精神,汽车造型是首要的决定因素。若你想要在欧洲销售,设计必须要符合欧洲审美,一台迎合全球品位的汽车并不一定是欧洲所需要的。”他在这里谈到了印度制造的福特翼搏

雷诺Captur是今年上半年在小型SUV领域销量最高的车型,比去年同期攀升了354%,达到87,396台。标致2008则创下了更大的销售增长率,以73,452台的销量位列第二,同比增长幅度达到惊人的524%。达契亚Duster以66,536台的销量排在第三,该车销量同比上涨39%,增长稳定。与此同时,欧宝Mokka的销量上升了63%,以61,856台的销量紧随其后。此外,小型SUV的先行者日产Juke退居第五位,销量下降了13%,为50,219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