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福特打造Vignale 或化身独立豪华品牌

2014年11月24日 09:17:1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在欧洲市场,福特以Vignale子品牌主攻高端市场,未来涵盖蒙迪欧、S-麦柯斯等车型。高管对Vignale寄予厚望,甚至表示希望其晋身成为独立品牌。

欧洲负责人希望Vignale进一步独立

福特迄今未将旗下豪华品牌林肯正式引入欧洲市场,匿名高管也表示林肯品牌重点主要放在美国本土,以及在中国扩张,不会在欧洲销售。为了在高端车型市场分一杯羹,福特打造了Vignale子品牌。

福特新任欧洲CEO Barb Samardzich表示,对Vignale子品牌寄予厚望,“希望看到Vignale子品牌上升显著,以至于最终成为独立品牌。”

新一代蒙迪欧Vignale将从2015年开始交付消费者。蒙迪欧Vignale高配置版定位将“上攻”,从奥迪A4、宝马3等中型豪华车地盘里“虎口夺食”。“豪华版”蒙迪欧Vignale将从内饰和其他方面进行升级,做工和材料都较标准版更加高档,赋予消费者豪华体验。

配置提升和定位上探是中级车摆脱困境的趋势之一。包括大众帕萨特第八代产品(帕萨特B8)等新车在内,都对定位进行了升级,一定程度上和入门级豪华车展开拮抗之势。

除了蒙迪欧,今年4月意大利米兰设计周上,福特带来了S-麦柯斯Vignale概念车,定位超过普通版本。

福特欧洲销量回升

福特汽车今年10月份在欧洲20国的销量同比增长8.1%,总计售出98,100辆汽车;该公司前十个月在欧洲20国总计售出990,8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8%。

10月份最畅销的福特车型依然是嘉年华,销量达到24,500辆,福克斯紧随其后,销量达到17,800辆;此外,C-MAX 10月份的销量达到了7,000辆。

将俄罗斯与土耳其包含在内,福特10月份在欧洲22国销量达到110,900辆,同比提升4.5%;而将范围扩大至欧洲50国后,福特上个月整体销量达到113,100辆,同比增长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