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日本交通局组建特别小组 监督召回案

2014年11月26日 09:42:1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彭博社报道,日本交通局将组建特别小组,专门负责监督高田气囊相关的召回,以及本田在美国漏报安全事故的事项。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Akihiro Ohta)日前下令组建专门的特别小组,以便快速处理各车企在日本本土召回的254万辆高田气囊故障车辆。此外,日本交通局还将设立小组来调查本田在美国漏报1,700余项人员伤亡事故的问题。

本田日前向美国当局承认,称其自2003年以来累计漏报了1,729起与其车型相关的伤亡事故。该公司表示,这些未上报的事故来自第三方的统计,并承认公司在“数据录入时出现了一些错误”,对法定报告的要求“定义过于狭窄”。

由于气囊故障引发了大规模召回,高田及其客户本田、丰田日产等正在面临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自去年以来,包括上述公司的10家车企已经在美国召回了800万辆气囊故障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